ski

113年度新光產險暑期實習機會

新光產物保險剛過完六十歲生日,六十年間在人才培訓上不遺餘力地積極推廣,並取得「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TTQS評核」銀牌等級,且獲得第十屆「保險卓越獎-人才培訓卓越獎」銀質獎。在以民意調查為基礎的評比下,多次獲頒「卓越保險評比」最佳品牌形象獎、最佳ESG永續獎及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並在企業與大專院校學生等調查中,持續以專業出色的服務品質連年獲得「保險品質獎」與「保險龍鳳獎」的肯定!

 

本公司致力於保險界培育出更優秀的專業人才,規劃「新光產物實習計畫」,提供各大專院校保險、風管、法律、航運、工程、精算等相關科系之大三生、碩一生或應屆畢業生有志進入產險業的學生,瞭解產險市場的現況、發展趨勢,為讓學生了解保險界發展與實務運作的情形,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4月21日止(額滿為止),歡迎一起加入新光產險,讓自己的職涯更加發光。

 

詳細應徵方式請至新光產險網站、臉書、LinkedIn、104查詢。

 

新光產物網站 新光產物臉書 LinkedIn 104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