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獲第25屆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社會責任、商品創意」 三大獎項肯定

第25屆「保險信望愛獎」8/8揭曉得獎名單,新光產物保險長期專業培育及ESG的多元投入獲得評審委員的肯定,榮獲「最佳保險專業」、「最佳商品創意」、「最佳社會責任」三大公司類獎項!

堅持「專業」,邁向卓越
「專業」為穩健公司經營的基石,新光產險專業人才的培訓,從基礎的新人訓練到高階經理人培訓,皆依不同職級、職能,設計各種專業課程,並規劃數位學習地圖,讓同仁可隨時進入系統自我提升,2022年雖受疫情影響,但不論是受訓平均數、訓練費用均較前一年度提升,積極完整的培訓人才制度,亦獲得「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銀牌認證,本屆「最佳保險專業」也再次獲得肯定。

研發綠色保單,攜手全民共創淨零
新光產物積極投入綠色金融研發,為協助乾淨能源的推動,推出國內首張『充電樁綜合保險』,為電動車車主提供完整保障,提高電動車購買意願。而歷經兩年研發的亞洲首創「節能績效保險」,結合智慧化能源管理系統與保險保障,輔助產業規劃減碳計畫、投入能源轉型,協助政府推動節能減碳政策。新光產險從「淨零」及「減碳」面向提供的綠色保單,為國家淨零目標,永續環境盡一份心力,並雙雙獲得「最佳商品創意獎」的肯定。

關懷不分國界,愛心不落人後
新光產險以「處處新光,讓愛發光」的公益理念,並遵循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依「終結貧窮」、「健康與福祉」、「優質教育」、「氣候行動」等項目規劃,從志工投入、物資捐贈、國際救援、環境教育、支持庇護工廠營運等多方面著手,主動尋找需要幫助的對象,持續對公益投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連年獲頒「最佳社會責任獎」殊榮。

新光產險成立60週年,獲得本屆保險信望愛獎多項榮耀,是對於公司全體同仁多年來付出的努力給予最實質的肯定,未來仍將以秉持服務熱忱,堅持提供最專業的保險保障及社會回饋,全面落實ESG的經營指標,以實踐企業永續發展的使命。

 2023年保險信望愛獲獎合影 

2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