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邁向60 實踐幸福永續

新光產物保險於民國52年5月1日於台北館前路正式成立,從草創時期蓽路藍縷,以踏實穩健的腳步,一路成長茁壯,為台灣前三大產險公司,為慶祝公司60週年, 4/23以「新產一甲子,璀璨一輩子」為主題,集結了全台超過1,600位的員工及眷屬,於台中舉辦60週年慶祝典禮暨家庭日活動,一同祝福公司邁向新的企業里程碑!

新光產險表示,公司在地經營60年,能以穩健的財務創造卓越的經營績效,除要感謝保戶與通路夥伴一路上的支持外,更重要的是要感謝公司全體同仁長期以來的努力和家人們背後無條件的支持,因此當日也是新光產物的家庭日,特別安排了許多親子同樂的活動等,場面溫馨又歡樂,慶祝儀式中更特別表揚績優同仁與服務年資滿25年以上的資深員工,授獎同仁超過200人,以感謝公司60年的歲月中,長期與公司一起奮鬥的同仁們。足以顯示新光產物除了經營績效卓越外,更是重視員工的幸福企業。

新光產險近年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3月份於舉辦北中南3場「淨灘地球愛,永續新光心」全台淨灘活動,希望在邁向60週年的同時,帶領全省同仁及家人小朋友們以實際行動的參與環境保護,瞭解海洋保育的重要性,以達能永續地球的目標,全省三場活動共計1,500多人參加,共清除了累計約2,700公斤海洋廢棄物。新光永續的目標除了實踐在企業永續經營及環境保護以外,也持續落實在社會公益責任,在慶祝60週年慶儀式中,也特別安排新增公益團體捐贈,並更採購台中惠明盲校的手工皂禮盒與小麥咖啡組做為贈送員工禮品,讓新光產險60週年慶更有意義!

新光產物表示將秉持「專業、創新、效率、卓越」的精神,持續為保戶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邁向成為百年的幸福企業。  

新光產險60週年家庭日合照

 新光產險淨灘-台北場

 

202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