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與地震保險基金疫起響應熱血加油

2022年世界衛生組織主題為:「捐血是一種團結的行為,一起努力,拯救生命!」呼籲大家捐血救人。新光產險與地震保險基金有感近期疫情造成捐血量銳減,全台各地血液庫存量嚴重短缺,特別於111年7月3日在新北市板橋捐血站舉辦公益捐血勸募活動,活動當天許多在地民眾前來熱情響應,更有里長揪集里民來參加,全日累計捐血袋數達278袋。
 
今年度適逢住宅地震保險制度建制20週年,地震保險基金於去年9月份起至今,陸續完成11場公益捐血活動,本場次為全國巡迴最終場,特邀請新光產險共同主辦,該公司主管及同仁除設立宣導攤位外,更擔任服務志工,提供捐血成功的捐血人星巴克飲料券及全聯禮券作為紀念品,現場活動氣氛非常活絡,同時許多鄰里民眾也利用機會諮詢有關住宅地震險及各項產物保險業務,瞭解前開政策性保險等對財產安全的重要性,受到參加民眾的支持及肯定。
 
今天的捐血活動在板橋捐血站進行,儘管氣候相當炎熱,活動從上午8點起,人潮便絡繹不絕,更有民眾全家總動員來共襄盛舉,致理科技大學同學們也在網路社群號召下,展現青春熱血的公益精神,新光產險的主管及同仁做公益更是不落人後,一起來捐熱血紓解血荒,由於參加民眾踴躍,原訂下午5點結束的活動,特延長至傍晚7點半順利完成。
 
捐血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近期疫情雖稍有緩解,血庫仍然離安全存量有偏低的情況,新光產險與地震保險基金舉辦捐血活動希冀略盡棉薄之力,呼籲大家秉持熱血精神,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踴躍響應捐血拯救生命。
 
  0703新光產險與地震基金會捐血活動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