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 獲保險卓越獎高度肯定

被視為保險界國家級最高榮譽「臺灣保險卓越獎」第7屆頒獎典禮於昨(30)日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舉行,本屆參選熱烈,新光產物保險自92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人才培訓卓越銀質獎」的肯定!

 

新光產險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保險服務,致力於專業人才的培育,如完整的新人教育訓練、各險核保理賠人員專業訓練、基層及高階主管職能訓練等,並建置有線上教學系統、數位資訊倉儲,以各式不同面向訓練課程傳承經驗,並因應數位金融時代的來臨,導入相關訓練課程,利用有效數位資料及科技工具,讓服務的專業度與時並進,更加效率且貼近客戶所需!

 

為幫培育出更優秀的保險人才,新產(2850)近年陸續與政大、淡江等知名大專院校進行產學合作,除進入校園專案授課並提供企業實習機會,幫助學生了解保險發展與實務運作,讓學生能夠提前適應社會環境瞭解市場現況,也藉此培訓契合公司及市場需求之社會新鮮人。新光產物全方位的教育體系,於106年應屆畢業生調查獲選「最嚮往的產險公司」,更得「台灣訓練品質系統(TTQS)」銅牌、保險信望愛獎等獎項,此次再獲「臺灣保險卓越獎-人才培訓卓越金(銀)質獎」,顯示各界對新光產險的高度肯定!

 

新光產險深耕台灣五十餘年,秉持著「服務客戶,創造利潤、永續經營」的理念,本次獲「保險卓越獎」的肯定,該公司表示得獎是榮耀也是肯定,將持續以一貫穩健認真態度的更精進人才培訓系統,提昇保險專業度,以服務更多的保戶。

 

保險卓越獎領獎照片

金管會主委李瑞蒼(左)頒發人才培訓卓越銀質獎座給新光產物保險總經理何英蘭(右)(照片來源:經濟日報)

106/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