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物獲「最佳品牌形象」肯定

由卓越雜誌委託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舉辦之「2015卓越最佳評比大調查」,於10/14公布調查結果,新光產物保險在社會大眾的肯定下,獲頒產險組「最佳品牌形象」獎!

 

新光產物保險成立於民國52年,利用過去50年來所累積的成熟經驗及專業能力,該公司在同業間的評比中無論是財務安全、業務員專業素養、售後及理賠服務等各指標,皆名列前茅。且為能提供大眾最完善保險規劃及服務,新光產物也致力於人才品質的提昇,建立完整教育訓練制度,因此獲勞動部勞動發展署的台灣訓練品質系統(簡稱TTQS)銅牌的肯定。新光產物除了在保險專業守護社會大眾財產安全外,更長期關懷社會,全面向的照顧弱勢族群,以發揮「處處新光,讓愛發光」的理念為公益核心。因此無論是保險專業或社會回饋,新光產物的努力有目共睹,近年來也屢獲保險信望愛及保險卓越獎等獎項的肯定,本次再獲得以民意為基礎的「最佳品牌形象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新光產物保險深耕台灣已逾半世紀,未來應將更善加及以往的優良傳承持續的努力與精進,落實以客戶為導向的服務體系,善盡保險專業及社會責任,努力打造成為客戶、股東及員工『三贏』的優質專業產險公司。

 得獎合照 

新光產險總經理(前排左四)帶領同仁領獎

2015/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