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保險第24屆「保險信望愛獎」「最佳保險專業」、「最佳社會責任」兩大公司類肯

第24屆「保險信望愛獎」於8/9揭曉,新光產物保險以優質的人才培訓與多元公益關懷,獲得了「最佳保險專業」、「最佳社會責任」兩大公司類特優獎項的肯定!

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新光產物長期地投入專業人才的培育,110年為了讓教育訓練的腳步不受疫情影響而中斷,仍持續規劃訓練課程並完成了Elearning的系統升級,也運用視訊及線上會議方式,讓同仁在更完善、順暢系統進行雲端學習,110年度全公司的受訓總時數較前一年度成長、考取專業證照的人數亦持續增加,除訓練培育外,該公司也不斷透過評估分析作業程序來精進與改善,確保作業流程的精準執行,以加強同理心及敏感度來提昇客戶服務及風險控管,該公司在培育優質保險人才與提昇服務品質的成果,也實際反映在該公司的經營績效上,並獲得「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銀牌、「保險卓越獎-人才培訓獎」等多項獎項,本此再獲「保險信望愛-最佳保險專業獎」肯定,應是實至名歸。
 
新光產險秉持「處處新光,讓愛發光」理念,在去年最嚴重的三級緊戒,立即捐贈了台大、慈濟、新光等多家醫院醫療資源上萬件,以實際行動支持第一線醫護人員,與全民共同抗疫。在防疫同時也不忘關懷弱勢,結合保險與公益所發起的「投保做公益,疫同關心長者照護」行動,將募集的基金用以提昇長者照護,而微型保險的保障人數更較前一年度增加了近4倍。而為提供友善的金融環境,新光產險提供最高等級AAA的「無障礙網站」,並提供身障者客製及專人服務,實現溝通無障礙的目標,以保障客戶權益。不因疫情而停下關懷的腳步,以公益關懷多元性及不間斷性,因此獲頒「最佳社會責任獎」特優的榮耀。
 
新光產險表示,感謝評審對於公司在各項領域的努力給予肯定,公司相信持續做「對的事」、種下「善的籽種」,一定會結成好的果實回饋社會,未來仍將在「公平待客」原則下,將更投入「公司治理」、「社會責任」、「環境保護」三大環節的實踐,以邁向「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2022/8/9
 
  第24屆保險信望愛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