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獲2020年卓越保險評比「最佳品牌形象」獎

由卓越雜誌委託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舉辦之「2020卓越保險評比」調查,於10/13公布調查結果,新光產物保險在社會大眾的肯定下,第四次獲頒產險組「最佳品牌形象」獎!

新光產險長期深耕產險市場,以穩健的經營體質、豐富的保險經驗、多元的保險商品以及貼心的服務,提供專業的風險管理規劃,該公司更長期投入公益活動,關懷弱勢族群,以發揮「處處新光,讓愛發光」公益精神,因此無論是保險專業或社會回饋,新光產物成果有目共睹,近年來也屢獲保險卓越獎、保險信望愛及國家品牌玉山獎等大獎的肯定,本次再獲得以民意為基礎的「最佳品牌形象獎」可說是實至名歸!

新光產險表示本次再度獲獎感受到社會大眾對公司深切期許,並會將得獎的喜悅轉換成努力的動力,未來仍將秉持著「創新、專業、效率、卓越」的態度持續精進,加強人才培育及組織優化,並以「客戶需求」為中心,將公平待客原則深化入每個服務環節中,體察大眾所需推出新商品,並運用AI智能、大數據等Fintech技術研發便民利眾的新服務,讓保險能更效率、更人性的融入大眾的生活中,以提供專業的全方位保險服務,實踐「永續經營」的企業責任。

2020/10/13

2020年卓越保險評比得獎合照

新光產險黃植原副總經理(中)帶領同仁領取「最佳品牌形象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