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再獲信望愛「保險專業」、「商品創意」及「社會責任」三大獎肯定

第21屆「保險信望愛獎」揭曉得獎名單,新光產物保險本屆再次獲得「最佳保險專業」、「最佳商品創意」及「最佳社會責任」3項公司類大獎。

新光產險多年致力於人才的培育推廣,訓練體系上依不同職級、業務規劃相關的課程,並由績效表現優異同仁擔任講師,分享傳承成功經驗,多元且創新訓練內容,於2018年獲得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由銅牌升等銀牌的評價,本屆再次於獲得肯定,勇奪保險信望愛「最佳保險專業獎」7連霸的殊榮!

致力金融科技應用,提昇保險專業並符合消費者需求,新光產險以獲專利的「天災風險資訊平台」為基礎,開發「新全方位居家綜合保險」,為民眾「量身訂做」專屬居家保險內容,並搭配業界首創土壤液化、颱風洪水居家清理費用保險等,此商品以保單客製化、投保科技化及商品差異化等創新表現,獲得「最佳商品創意獎」優選肯定。

新光產物除長期投入各項公益關懷活動,為改善「城鄉教育資源不均」的現象,自2015年起,開啟了「行動傳愛,書香遍台」計畫,以推廣「行動閱讀」為中心,規劃「行動圖書車捐贈」、「聖誕書香禮」、「童書募集」、「跟著書車學保險」一系列改善「偏鄉教育」環境的關懷計畫,連續四年獲頒「最佳社會責任獎」大獎。

新光產險表示本屆再獲三大獎,肯定公司在專業人才培育、商品研發及企業社會責任等方面的亮眼表現,之後將繼續以符合「社會與客戶需求」為目標,持續開發新型態商品,推動更優質貼心的保險服務,關懷社會弱勢,提升消費者滿意度及信賴感,以成為企業及大眾最值得信賴的產險公司!

2019/08/05

照片:2019年保險信望愛獲三大獎肯定

新光產險何英蘭總經理(前排中)帶領同仁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