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獲「金峰獎」傑出企業肯定

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之「第十九屆金峰獎」日前於中油大樓盛大舉辦頒獎典禮,該獎項每年均評選出國內傑出企業,以鼓勵企業的創新及改革,以保持高度競爭力,新光產物保險以出色的經營成果及優質的保險服務,榮獲大型企業組「十大傑出企業」的殊榮,並由前總統馬英九先生親自頒獎。

新光產險經營績效卓越,為市場前三大的產險公司,107年簽單保費173.11億元,也由於專業的經營績效、健全的財務,獲中華信評及標準普爾的亦將評等升級至「twAA+」及「A」,EPS5.6元創歷史新高。

隨著金融科技快速發展,保險市場也必須迎接新世代的服務型態,新光產險近年來為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保障,成立專案小組,致力研發新商品、開發新技術、創造新服務,研發方面也以「風險辨識投保建議及保單評估方法」等技術獲多項專利,以優異的表現屢獲「國家品質玉山獎」、「保險卓越獎」、「保險信望愛」等多項獎項肯定,此次再以全方位且優秀的保險專業經營,獲得金峰獎評審青睞,授予「十大傑出企業」認證,公司的用心經營再次受到肯定!

新光產物未來仍持續秉持「創新、專業、效率、卓越」的精神,持續開發新型態保障商品,推動更優質的保險服務,以成為受消費者信賴的產物保險公司。

2019/3/29

 2019年金峰獎

新光產險王伯壎副總經理(右)代表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