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 八度榮獲保險龍鳳獎肯定

「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日前舉辦「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該獎項依據2019年《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的結果表揚優秀的保險公司,新光產物保險連續八屆受到畢業生的肯定,並從金管會保險局副局長王麗惠手中獲頒此獎項。

依據調查結果,在「最吸引財金保險畢業生的誘因」中,「教育訓練」獲得了畢業生近五成的勾選率,新光產險一向重視「傳承」及「創新」,其中「人才」的培育更是關鍵,以豐富專業的訓練體系,使員工獲得有系統與專業的訓練、培育與指導,有效的提升公司專業及服務品質,並走入校園專案授課及提供企業實習的機會,讓學生提前與保險市場接軌,也藉此培訓與公司契合及符合市場需求之社會新鮮人,全方位的教育訓練,於2018年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由銅牌升級銀牌的肯定,並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專業獎」連續六年特優的成績。

新光產物深耕保險本業,穩健經營及善盡社會責任受到外部評鑑機構的青睞,2018年持續獲最佳品牌形象獎及保險品質獎外,也是唯一產險公司獲得當屆「國家品牌玉山獎」的「傑出企業獎」,同時中華信評也將信用評等調高為twAA+,顯示公司多年來經營成果倍受肯定,本屆再獲保險龍鳳獎肯定,獲選全國財金保險畢業生最嚮往產險公司之一,實至名歸!未來新產(2850)仍將持續提供產學交流機會,精進教育訓練系統,成為讓學子們能夠學有所用並全力發展的優質產險公司!。

2019/3/6

 

108年保險龍鳳獎得獎合照

新光產險何英蘭總經理(左六)帶領同仁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