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財務風險結構強化,評等調升twAA+;展望:穩定

新光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評等行動後 評等行動前
發行體信用評等 twAA+/穩定/-- twAA/正向/--
財務實力評等 twAA+/穩定/-- twAA/正向/--

中華信評對新光產險整體財務風險結構的評估看法由之前認定的「強等級」調高至「非常強等級」。

新光產物持續審慎的投資策略及避險政策,且專注於具有良好信用品質的投資,預期在未來兩年期間該公司的財務風險結構都將繼續維持在「非常強等級」。

新光產物維持對其銷售通路的強大掌控力,中華信評預期在該公司的業務開發策略下,未來兩年營運績效表現都將維持在約與業界平均相同水準,自我掌控銷售通路的保費貢獻比應可維持在50%以上。

以上為中華信評對本公司穩健經營及強健財務結構的肯定,這也是所有同仁努力的成果。日前本公司也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是本年度唯一獲獎的產險業界者。本公司的優質經營及管理均獲許多外部專業評鑑機構的肯定,相信也是企業及消費大眾值得信賴的產險公司!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