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物 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

「第十五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於30日前揭曉,新光產物保險以亮眼的營運績效及健全的公司治理,為本年度產險業界中唯一榮獲「傑出企業獎」之肯定!

 

由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所主辦的「國家品牌玉山獎」,是為激勵企業優質競爭發展樹立國家企業之典範,以審慎的態度、嚴謹的標準,於台灣企業界中甄選出最具優質競爭力之傑出企業,以鼓勵業者重視服務品質與研發創新,提升品牌力量,促使台灣產業蓬勃發展。

 

新光產物穩健經營,長期深耕國內產險業,擁有豐富的保險專業及風險管理經驗,一直以來都為消費大眾提供優質完善的保險服務,近年重視研發創新與自我突破,致力人才培育、商品研發、數位科技應用及社會公益參與的提升,在中華信評、標準普爾、A.M.Best等國際信評機構均有極佳的評等外,並於保險信望愛獎中囊括「最佳保險專業、最佳商品創新、最佳社會責任」三大獎及「最佳保險評比-最佳品牌形象獎」,更獲許多國家級肯定,如保發中心「保險卓越獎-人才培訓獎」、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銅牌評等,另也因對政策性保險的推動及努力,於金管會「107年度保險競賽」中表現優異,甫獲主管機關頒獎嘉勉,本屆在產險業中唯一獲得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之殊榮,更足以證明新光產物的經營及競爭發展實力是業界翹楚,企業典範。

 

新光產險表示本次獲獎給予公司很大鼓勵及肯定,未來仍將秉持著「創新、專業、效率、卓越」的態度,持續力求創新突破,培訓各方面的專業人才,並運用Fintech等最新技術研發便民利眾的數位新服務,讓保險能更效率、更人性的融入消費者的生活中,以提供專業的全方位保險服務,實踐「永續經營」的企業責任。

2018/10/30

2018國家品牌玉山獎

新光產險獲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獎」,由總經理何英蘭(前排右)代表接受副總統陳建仁(前排左)頒發獎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