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再傳捷報,獲「2018最佳品牌形象獎」肯定!

新光產險再傳捷報,獲2018卓越保險評比「最佳品牌形象獎」肯定!

新光產物保險再傳捷報!繼保險信望愛獎勇奪「最佳專業」、「最佳商品創意」、「最佳社會責任」三大獎後,日前再度於「2018年卓越保險評比」蟬連「最佳品牌形象獎」!

 

新光產險深耕國內產險市場,擁有豐富的保險專業、完備的保險商品以及全方位的客服系統,服務據點遍佈全台,提供專業的風險管理規劃,守護消費者的財產與人身安全,品牌形象極佳,因此在本屆由《卓越雜誌》委託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舉辦「2018卓越保險評比」調查中,新光產物再度獲選「最佳品牌形象獎」的殊榮!

 

新光產險為求精益求精,相當重視人才的培育養成,依照業務性質「因材施教」規劃課程,讓同仁由系統提升自身專業素養與工作品質,以提供保戶最好的服務。同時也密切關注社會動態,設計符合民眾所需之商品,如甫獲得保險信望愛「最佳商品創新獎」的「托育人員專業責任保險」,即是考量現代家庭托育需求提升,所設計的專業責任商品,且為回饋社會,發揮保險特性結合公益,如規劃「雙倍新福,愛心計畫」、「校園公共意外講座」、「捐贈行動書車」等專案,幫助弱勢扶持偏鄉,以發揮「處處新光,讓愛發光」的理念。

 

新光產險表示,能再度蟬聯「最佳品牌形象獎」值得欣慰,但也受到民眾對公司的肯定與期待,將持續力求突破創新,培訓跨領域專業人才,運用Fintech技術研發推出如「天災風險分析平台」、Line個人化服務、電子保單等數位新服務,讓保險能更效率、更人性的融入消費者的生活中,未來更將結合保險科技開發及應用,投入政府推動的產學計劃,達永續經營及社會責任的目標。

2018/8/9

 

2018品牌形象獎得獎照合照

新光產險副總經理劉崇文(右五)帶領同仁領取「2018卓越保險評比」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