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囊括 保險信望愛「最佳保險專業」及「最佳社會責任」兩大獎

有保險業奧斯卡獎之稱的第十九屆「保險信望愛獎」於8/7揭曉,新光產物保險以專業優質的經營表現,獲得評審委員的肯定,再次拿下「最佳保險專業」及「最佳社會責任」兩大獎項。

 

新產(2850)擁有優秀的經營體質及豐富的保險經驗,全省62處服務據點、超過1600位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優質且專業的保險服務。該公司重視人才培訓,因此致力規劃最完善的教育訓練,因應數位金融時代的來臨,更導入相關訓練計畫,學習有效利用數位資料。並為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開發全新網路投保網站「新光幫我保」、推出新型態手機APP軟體,讓服務的專業度與時並進!全方位教育體系,獲得勞動部「台灣訓練品質系統(TTQS)」銅牌的肯定,更於106年應屆畢業生調查「最嚮往的產險公司」中奪下第二名好成績,此次第八度獲得「最佳保險專業獎」,更是對新光產險的專業及服務最佳肯定。

 

新光產險身為企業公民的一員,秉持「處處新光,讓愛發光」的使命,致力於公益關懷及社會回饋,其以「新光送暖」為主題,針對弱勢族群推動各項專案如「愛的威力天使快閃活動」、「新光捐衣送暖」、「寒士吃飽30」、「舊鞋救命」等活動,105年特捐贈新北市立圖書館「行動圖書車」,讓偏遠地區的學童們也能享有快樂閱讀的環境及激發其對學習的興趣。本年度更推出「雙倍新福,愛心計畫」,投保結合公益捐贈,讓老弱婦孺不同的公益團體可以受到更多人的關注,使保戶在「新光」每一次的投保更加有意義,因此也再次獲得「最佳社會責任獎」的榮譽!

 

新光產物深耕台灣五十餘年,秉持著「服務客戶,創造利潤、永續經營」的理念,屢次獲「保險信望愛獎」的肯定,該公司表示得獎是榮耀也是鞭策,將持續以「勇於任事」的認真態度更提升專業度,並回饋社會,以服務更多的保戶。

 2017信望愛領獎照片 

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右)頒發「最佳社會責任獎」獎座予新光產險,由資深副總王伯壎代表接受

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