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優質經營獲「最佳品牌形象獎」肯定

由卓越雜誌委託世新大學民意調查研究中心舉辦之「2017卓越最佳評比大調查」,於9/5公布調查結果,新光產物保險在社會大眾及專家學者的肯定下,獲頒產險組「最佳品牌形象」獎!

 

在本次調查中,新光產險自同業中脫穎而出,有此佳績該公司表示「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是公司一直努力的方向,新光產物雖然有豐富的專業經驗,仍不斷追求進步,因此對內致力於人才的培育、作業系統的升級以及組織流程的改善,以提升本身的專業度及服務效率;對外除提供多樣化的保險商品以轉移客戶營運上的風險外,近年來更舉辦的「企業風險與對策」研討會,與企業客戶直接交流與分享最新的保險觀念,以達到災害防阻及風險教育傳遞的社會責任。因此屢獲得保險信望愛、保險品質獎、保險龍鳳獎、保險卓越獎等肯定。

 

除了在保險本業的專業經營外,新產(2850)也確實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以「新光送暖」為主題,針對弱勢族群推動各項專案如「愛的威力天使快閃活動」、「新光捐衣送暖」、「寒士吃飽30」、「行動圖書車捐贈」等活動,本年度更推出「雙倍新福,愛心計畫」,網投結合公益捐贈,讓老弱婦孺不同族群的公益團體可以受到更多人的關注,使保戶在「新光」每一次的投保更加有意義,達到「處處新光,讓愛發光」的公益使命!

 

新光產險表示「品牌形象」是責任與榮譽的表徵,也感謝各界給予的肯定,未來將更以「同理心」站在客戶的立場瞭解不同客群的需求差異,並以最專業的團隊提供客戶完善的保障建議及風險管理規劃,同時亦會更深入各弱勢族群的需求,提供不同的商品及保障。在永續經營的原則下,以穩健踏實的經營,服務客戶,創造利潤,以打造讓客戶、股東及員工『三贏』的優質專業企業。

 2017最佳保險評比領獎照片 

新光產險總經理何英蘭(中)領獎後和同仁與金管會副主委黃天牧(左四)合照

201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