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 六度獲保險龍鳳獎肯定

新光產物保險於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2017年《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中,獲選為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第二名,並連續六年獲《保險龍鳳獎》優選之肯定!

 

根據調查顯示,應屆畢業生求職時選擇公司考量的因素,待遇並非第一順位,更為重視企業所能提供「未來性」如教育訓練、升遷及福利制度等。新產(2850)向來重視人才培育,在新人教育訓練方面,規劃一系列訓練課程,內容包含保險市場、業務開發、金融法規與各險基本核保與理賠等專業知識,讓新人能夠迅速融入保險職場,之後將依據公司目標的設定及員工職能差異,規劃公司年度訓練目標,除了傳統的訓練課程外,亦建置數位課程學習系統,提供同仁隨時自主進修之用,且為鼓勵同仁積極增進專業知能考取專業證照,設有讀書會獎勵制度,以培養優質的團隊,新光產險完整的人才培訓制度榮獲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及保險信望愛的肯定。

 

依調查一家理想的保險公司首需具備的三大條件分別是「誠實經營」、「售後服務佳」、「業務員素質好」,新光產險表示「人才」是其中最關鍵要素,尤其產險商品的專業性與複雜度高,因此各類專業人才的培訓更是重要的課題,才能持續提昇服務品質與顧客滿意度,除了善加利用過去這50多年所累積的經驗外,更應隨時掌握新知以面對時代迅速的變遷,讓即將加入產險這個行業的新血,能夠成為最有效的戰力!

2017/04/10

 

 新光產險王伯壎副總經理(左六)帶領同仁領獎 

新光產險王伯壎副總經理(左六)帶領同仁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