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連年獲保險信望愛「最佳保險專業」及「最佳社會責任」殊榮

新光產物保險經營成果斐然,在8/16舉辦之「保險信望愛獎」頒獎典禮中,從眾多競爭對手脫穎而出,獲得「最佳保險專業」及「最佳社會責任」兩大獎的肯定!

 

在公司類指標性大獎中連續四年獲頒「最佳保險專業獎」殊榮的新光產物表示公司成立多年來秉持著在地深耕、專業經營之精神,以為社會大眾提供完善安全的保險服務為目標,多年來在專業人才的培育上不遺餘力,以全方位的新人教育課程、無時差的全省視訊系統、24小時E-learning系統、完善的資訊倉儲系統等以傳承保險服務及各式訓練課程,以培育一個專業熱誠值得信賴的「新光人」為首要任務,藉此提昇公司整體之服務品質。並順應網路科技潮流需求,以「同理心」為出發點,推出全新改版的手機APP軟體及線上投保網站,以簡潔快速的設計為訴求,讓客戶能夠最快最輕鬆的完成投保、理賠、繳費及保單查詢等多項作業!

 

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新光產險長久以來關心社會、環境、教育等公益議題。近年來執行了超過百件的公益專案,內容包含環保節能、慈善贊助、教育文化推廣、偏遠關懷、弱勢扶持、急難救助、健康養生以及保險觀念宣導,以實際行動幫助社會各類階層所需,且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參與公益活動,於社群平台FACEBOOK成立公益網分享生活健康新知及公益活動,希望透過網路快速傳播讓愛無遠弗屆,以落實「處處新光,讓愛發光」的公益精神,因此再次獲得「最佳社會責任獎」殊榮。

 

新光產物保險以「服務客戶,創造利潤,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本屆獲得「保險信望愛獎」兩項大獎,也對該公司整體團隊給予實質的肯定,新光產險表示將以「勇於任事」的態度更提升專業經營,並持續回饋社會以為客戶提供更優質專業的保險服務。

 

2016/08/16

 1050816信望愛頒獎典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