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 五度榮獲「保險龍鳳獎」肯定

由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舉辦的第五屆《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於3月29日揭曉,新光產物保險連續五年獲選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產險公司」優等之肯定,顯示新光產險的保險專業、經營績效、服務品質以及人才培訓等方面的努力,獲得國內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的認同。

 

在「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歷年調查中,「誠實經營」、「售後服務」、「業務員素質」、「產品內容」、「理賠速度」等為最多人勾選,亦是新光產物一直以來所重視的,多年來致力於落實嚴謹的公司治理及制定完整人才培訓制度,除保險龍鳳獎外並獲各大獎項如保險品質獎、保險信望愛及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的肯定,新光產險的薪酬、升遷、輪調制度更讓未出社會的學子有個可安心投入的職場。

 

新光產險總經理於中表示保險是無形的保障、是內心安全感,要讓客戶認識、信任並且購買,要靠的就是「人」!而人才是公司屹立不搖的關鍵,獲獎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新光產物除了秉持原本優良的傳統,進一步審思如何建構更健全的工作制度及完善的訓練系統,以培育專業熱誠值得信賴「新光人」,為大眾提供完整的保障規劃,讓「保險」這個安定社會的防護網更為縝密,將其事前風險預防、事後降低損失之功用發揮至最大。

  

201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