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2016年新光產險公益廣告-行動書車

新光產險公益廣告在大愛,行動書車將展開翅膀啟發希望,用閱讀培育未來主人翁,用知識­蛻變人生。 

配備了亮麗彩繪、超炫雙翅、一千本圖書的行動書車,是一座會跑的圖書館,超越了空間的­限制,只要打開翅膀、搬出椅子、翻開書本,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閱讀活動。行動書車展開­了積極的、行動的全新面貌,為偏遠地區的兒童閱讀加添行動的力量。(廣告為大愛電視台­提供)
 
新光產物為業界領導公司之一,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長久以來對於社會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關懷社會各階層所需,除鼓勵員工及員工親友參與­為­公益活動外,並以持續推廣捐血活動、舉辦公益園遊會、照顧偏鄉學校、輔助視障學童­、推­廣有機蔬食及贊助公益團體等各種方式履行公益關懷,發揮「處處新光,讓愛發光」­企業理­念,因此深獲各界的信賴與支持,更連續四年獲得保險信望愛「最佳社會責任獎」­的肯定。
 
     
 
 
想知道更多新光產險的公益活動資訊,請看
新光產險官網:http://www.skinsurance.com.tw
新光產險官方Facebook:https://goo.gl/5o8nXN
行車安全更多資訊:https://goo.gl/LRjtKq
線上試算更多保障:http://goo.gl/RgIijz
 
===處處新光,讓愛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