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新光產險 優質經營榮獲「保險品質獎」特優等獎

由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舉辦的「保險品質獎-全國最佳產險公司排名調查」12月1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揭曉得獎名單,新光產物保險於「形象最佳獎」、「專業最優獎」、「售後服務最佳獎」與「最值得推薦獎」四大獎皆獲肯定,其中「形象最佳獎」更連續四年獲得特優的評等!

 

新光產險為國內第三大產險公司,該公司利用過去52年來所累積的成熟經驗及專業能力為大眾規劃最完善的保險,並秉持著創新、專業、效率、卓越的精神以提供最優質的保險服務,更長期關懷社會、照護弱勢族群,以發揮「處處新光,讓愛發光」的公益使命。因此無論是保險專業或社會回饋,新光產險的努力有目共睹,並屢獲各大評等獎項及肯定如「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中華信評、保險信望愛、保險卓越獎及卓越最佳品牌形象的肯定,此次在全國最佳產險公司排名調查中再獲得各大企業的支持獲「保險品質獎」四獎大滿貫可說是眾望所歸!

 

對於得獎後的展望, 新光產物保險總經理表示「保險是安定社會重要的力量,成為一家專業穩健且永續經營的保險公司,是新光產險對每個保戶最大的承諾」,秉持著「服務客戶,創造利潤」的經營理念,未來將持續以保險專業守護社會安定,並繼續以各種方式投入公益關懷之活動,以創造客戶、股東、員工「三贏」的優質企業!

 保險品質獎合照 

新光產險總經理(左四)帶領同仁領獎

201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