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責任保險

 

藥師與藥劑生業務責任保險

隨著國人知識水準提高,消費者意識逐漸抬頭,若是不慎在執業過程中發生問題而產生糾紛,受到傷害的往往不只是顧客,更包括了您的聲譽以及財產損失。在醫藥分業實施後的今天,新光產險相信需要受保障的不僅是醫師,身為專業藥師與藥劑生的您對於風險管理亦會有相同的要求。

因此,新光產險推出了「藥師與藥劑生業務責任保險」,不僅提供您於執業過程中完整的風險保障,更讓您的客戶相信並肯定您的專業能力,讓您無後顧之憂。

 

商品特色

1.風險移轉 -求償意識高漲,一有疏失就有可能面臨高額的民事求償。

2.解決醫療糾紛 -就民事部份協助被保險人進行抗辯或和解,所生費用由保險公司負擔。

3.透過藥師藥劑生業務責任保險替您把關,讓您執業更安心!

 

投保方案

保障內容

方案一

方案二

方案三

保險金額

(新台幣)

每一意外事故最高賠償金額

100萬

200萬

300萬

保險期間內之最高賠償金額

300萬

600萬

900萬

每一事故自負額(新台幣)

NT$1,000

 

承保範圍 被保險人於追溯日起至保險期間屆滿前執行藥師或藥劑生業務,因過失、錯誤或疏漏行為而違反其業務上應盡之責任及義務,直接引致第三人體傷或死亡,依法應負損害賠償責任且在保險期間或期滿後二個月內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依本保險契約之約定,在保險金額範圍內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消費者於購買前,應詳閱各種銷售文件內容,本商品之預定附加費用率上限為26.5%;如要詳細了解其他相關資訊,請洽本公司業務員、服務據點(24小時免付費服務(申訴)專線:0800-789-999)或網站(網址:https://www.skinsurance.com.tw),以保障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