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汽機車保險

新光產物保險-汽機車第三人責任險

車禍後的「和解、舉證、上法院」困擾著您的生活嗎??
漫天喊價的和解金,令您聞之色變嗎!?
只有新光產物了解您的需求,給您最充足便利的保障!!
「新光產物汽車第三人責任保險」 
幫您解決煩瑣的車禍和解問題!!

線上試算投保

特色

依據您的需求,可自由選擇不同的保險金額
全程專人處理,降低和解程序對生活上的影響

承保範圍

賠款項目

人員受傷

財產損失

承保事故

意外事故後,所產生之事故第三人死亡或體傷法定賠償責任。

意外事故後,所產生之事故第三人財物損害法定賠償責任。

保險金額

依照您個人的需求,量身訂做。完全依據您的需求與預算,由專業保險人員替您打造個人的專屬保障。

依照您個人的需求,量身訂做。完全依據您的需求與預算,由專業保險人員替您打造個人的專屬保障。

備註

全車種適用

 
更多說明:
1.由於強制汽車責任險係針對人身傷害賠償,範圍及金額較為基本,並未保障財物損失;通常交通事故會涉及人身傷害以外的財物損失。在求償意識高漲的年代,建議再加保第三人責任險以彌補不足。
2.傷害責任保險:被保險人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機)車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傷害或死亡,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僅對於超過強制汽車責任保險給付標準以上之部份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如急救或護送費用、醫療費用、看護費用、喪葬費用、精神慰撫金及其他傷害或死亡賠償。
3.財損責任保險:被保險人因所有、使用或管理被保險汽(機)車發生意外事故,致第三人財物受有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含括運費、修復費用、補償費用及其他財損賠償。
4.第三人責任險中的「第三人」指的是非乘坐被保險汽車,與被保險汽車發生事故的其他人,所以本車乘客不是第三人責任保險保障賠償的對象。※本公司保留承保與否之權力,5.承保內容請詳閱「保單條款」。

 

商品核准文號:【條款下載
新光產物汽車第三人責任保險(自用):110.06.21(110)新產精發字第656號函備查

我想了解此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