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客服信箱

親愛的客戶 您好:
這裡是新光產物保險的線上客服信箱服務,若您有任何保險需求或意見反映,請留下正確的聯絡資訊,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瀏覽我們所整理的「查詢投保相關問題」,看看您的問題是否已在其中,如此,將可以更快解決您的問題。
關於您的來信,新光產險將於工作日內盡速為您回覆,若您有緊急的需求,請致電0800-789-999 ,謝謝!

E-mail客服中心聯繫

1.為更有效率回覆您的留言,敬請依照下列表單填寫基本資料,謝謝!(*表示必填欄位)

*
*
*
*
*

驗證碼:check

2.需要報價,請您提供下列資料,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絡
(1) 關於機車、自小客車及客貨兩用車之強制險、駕駛人傷害險、汽車第三人責任險、乘客險以及住宅火險等,請利用線上投保自行試算。
(2) 其他相關車險:請提供性別、年齡、原始發照、廠牌車型、排氣量、車輛買價及投保內容。
(3) 非車險:請留下您的保險需求及相關資料。
3.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關於客戶個人保險內容之查詢,在本信箱不做回覆。

客戶服務專線:您可直接撥打客服專線0800-789-999,由新光產險專業親切的客服人員為您解答。